太久沒看Kim了........

   不到幾個月會很想她........

    之前的活動, 不是在東部, 要不然就是在南部, 我都無法前往.......

    這一次剛好在中壢, 於是我就決定去前往了.........

IMG_0145

  這一次只有我一個金寶貝.........

    我大概中午就到場了........

    我當時在校園逛了一下, 順便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坐一會兒........

    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才趕往現場........

    這場門票蠻貴的, 一張要300元.......

    但為了要看到Kim, 我覺得很值得........

IMG_0147IMG_0146

     進到現場後, 感覺現場燈光有時亮, 有時比較暗.......

     要拍得比較漂亮, 難度其實有點高.........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