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0IMG_0069 

   接下來就是黃美珍出場了.......

    此時我已經換座位, 坐在Linda旁邊了.......

    第一手歌曲我是不曉得, 她就以第一首歌曲先帶動氣氛.......

IMG_0074IMG_0073IMG_0072 

   等黃美珍唱完, Linda就開始用卑南族語喊著"黃美珍我愛你"........

    (死黃美珍, 教別人族語不教我......)

    這時黃美珍也注意到了.......

   就是因為這樣, 帶來的第二首就是帶有原住民風格的"歸屬感".........

   我也因此學到那句話.......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