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IMG_1024.JPG IMG_1026.JPG  

   接下來就是梁文音了......

   等了那麼久, 就是在等她.......

    這一次她有注意到我, 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這時候, 圈務跟阿輝也有到場, 不過他們沒看到我, 我有看到他們.......

    這次, 梁文音帶來的歌曲是"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們會再見", 以及"寂寞之光".......

    我比較喜歡"我們會再見"這首歌......

    自老毛過世後, 常會用這首歌激勵自己以及其他已經信主的知音........

    相信自己有一天在天上還會再看到老毛........

    等梁文音唱完後, 我就在後台等她........

    其他歌迷也一起跑來.......

    梁文音還很熱情的對歌迷打招呼........

    這天回到台北, 已經是半夜了......

    但能看到梁文音, 我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