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

   萬萬沒想到, 士林最有名的十全排骨, 在中壢也能吃得到......

    要不是小旻介紹, 我也不可能進到這家店裡面.......

    它就位在新明夜市附近.......

IMG_0019

   當天小旻點了甚麼我是不知道, 我那時點了滷肉飯跟十全土虱.....

    這滷肉飯肉末比較小, 但滷汁卻很多......

     而且白飯上面完全的是滷肉肉末, 沒有加酸菜......

    有點像台北的滷肉飯.......

   (中壢的滷肉飯都是肉末加酸菜的, 我有吃過.....)

     這家鄉味在中壢也吃得到.......

 

IMG_0020  

   這是我點的十全土虱, 他們除了賣排骨外, 還賣了土虱.......

    土虱在老一輩的人眼中是補品, 可以搭配任何中藥來吃......

     像十全湯頭, 就可以搭配土虱......

    吃起來味道蠻搭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士林十全排骨(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15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