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

     呵呵, 又是我的考試院美食系列了......

     去年有一段時間待在考試院, 由於那一帶屬住宅區.......

     附近又有世新大學, 因此平價美食非常多......

     這家店就是其中一例.......

     它民國72年開業, 至今大概30年歷史.......

     當天晚上就跑來這吃晚餐了.......

IMG_0009

    這是我點的米粉湯, 湯頭是用大骨熬成, 應該是熬很久了, 所以呈現乳白色......

     上面還加了帶有古早味的豬油渣(台語不知樣安哩講)........

    帶有加味用.....

    整體味道比較輕淡, 對於不愛重口味的人, 這道米粉湯我是大推.......

 

IMG_0010  

   再來就ˋ是滷大腸了, 它的調味比較簡單, 上面配點薑絲, 在加上醬油.....

    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就是好味道.......

    對於這家平價老店美食,  我值得推薦這一家給住木柵的朋友......

----------------------------------------------------------------------

 老娘米粉湯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