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禮拜, 就是聖誕節跟跨年了......

   明年就要邁進2014......

    在今年,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工作......

     神也在今年保守我不再發生任何事.......

     不像去年變動比較多, 難掌握方向......

     今年對我而言, 算是穩定年......

    小旻也在今年為了前途, 退出歌迷圈.....

     我也在預備自己邁向明年的計劃......

      明年我有個預感, 至少我的e校繳費會員會恢復......

       畢竟第一代已經退位, 第二代怎麼作, 他們也管不了......

       對我來講是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