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著工作的關係, 很多追星活動都沒辦法跑......

     直到辭去工作後, 比較有時間.......

     就可以放心跑活動了.....

     這場是我今年年度參加的首場簽唱會......

     不過也是BY2的最後一場......

     之後她們即將要跑校園......

IMG_0008.JPG  

這是這場簽唱會的現場, 我大概十點多就跑來這裡了, 為了要買會服......

    最近後援會推出了新會服......

之前只買了會帽而已......

    現在連會服都買了......

    BY2後援會會服是我長期追星活動中, 第一件我買的會服.......

IMG_0006.JPG IMG_0005.JPG  

   後來跑到別的地方休息一下後, 我又回到現場了......

    在簽唱會開始之前, 剛好有兩名幹部上還暖場......

    一為是喬希, 另一位不知其名......

    自從真姐跟小孫走了以後, 後援會又回復以前的樣子......

(街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