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十個月的工作經歷後, 昨天終於結束了......

    這段期間, 也經歷過不少調店, 站櫃, 如何服務客人等......

      不能否認, 這十個月讓我經歷蠻多的......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點, 我也有......

     像不尊重幹部, 隨便亂講話, 隨便幫幹部取外號等.....

      (別懷疑, 鈺紋就是苦主, 她也被我取過不好的外號......)

這些事在下個階段要改進的.......

想想, 如果我當上幹部, 我會不會像鈺紋那樣......?

    搞不好也被下面的人取外號也說不定......

(別懷疑, 在小七, 藐視幹部這行為比一般在後援會裡面還嚴重.......

    因為在小七, 幹部就比較嚴格, 而且比一般後援會的幹部還兇.....

    BY2後援會再怎麼有制度, 幹部再怎麼嚴格, 也比不上小七那邊的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