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451.JPG

   他們也有賣進口啤酒, 我也點了一瓶了......

    這是我點的艾丁格啤酒, 它來自德國.......

     德國啤酒很有名, 這是大家眾所皆知的........

    我也蠻喜歡德國啤酒的......

IMGP3452.JPG

現在到出來給大家看, 它的顏色呈金黃色, 用小麥釀製的, 喝起來比較淡, 不怎麼苦.......

    女孩子應該喜歡這一款........

IMGP3453.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披薩, 它是採用傳統窯烤的方式.......

     我比較喜歡這種傳統披薩, 它的外皮吃起來比較脆, 比較像餅乾......

     這是大型連鎖披薩店不能比的.......

     這種口感只有自家披薩店裡才吃的到.......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孔雀Peacock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3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