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24.JPG 

    這是我磨好的醬料, 待會吃豬排的時候可以用上........

IMGP3025.JPG 

   這就是我點的豬排定食, 它旁邊還有黃芥末可以沾.......

    我當時是點里肌肉, 所以它吃起來比較嫩一點......

     但它外皮吃起來比較脆........

     是我喜歡的口感........

IMGP3026.JPG  

 再來就是飯後甜點, 我當時點的是岩鹽冰淇淋.......

    它主要是牛奶冰淇淋為底, 然後再加上一些鹽巴......

     吃起來先是鹹味跑出來, 再來就是牛奶的香甜味.......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Ants豬排定食

地址: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出口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