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1 IMG_0022 IMG_0030  

   這是我最近一次參加的BY2活動......

    這場算是公益活動, BY2要做便當給歌迷吃......

   當天我大概11點多就抵達現場了......

    當時剛好看到小智, 小謝, 阿焉以及孫總等人......

    在那時大家都在座位區等著......

    等到BY2來了後, 大家就跑到附近的咖啡館......

   這一次感覺火藥味蠻重.....

   因為當天我聽阿焉說諺志(BY2現任經紀人)不太尊重歌迷, 他要帶一些人去嗆諺志.....

    我就很擔心這場會出事......

   後來得知諺志還在北京, 所以沒發生任何事......

    不過有助理好像要嗆我們"要帶一些人來, 是要打架?"(他只是開玩笑地說....)

   這場我是提前離開了, 主要原因是那便當義賣價格太貴.....

   加上我不想捲入這風坡, 所以決定避風頭.......

   希望下次活動, 不再有類似這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