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Kimberley不會第一個出場, 沒想到我的預測是錯的......

    待會藝人時間, 第一個上場的是Kimberley.....

IMG_0078 IMG_0080 IMG_0082  

    這一次帶來的歌曲跟以往不同......

    這三首歌除了琅琅上口的"愛你"外, 還帶來了, "不能沒有我", "沒有辦法沒有你"這兩首......

   這兩首是我在現場第一次聽到的歌......

    其中前者有帶點濃厚的R&B的感覺......

    IMG_0089  

    等到她唱完, 我就跑去後面堵他

  在這還看到James, 小豬, 還有翊翔.......

   那天覺得他們對我的態度有點變了......

    之前7/26當天出事後, 很多金寶貝對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看到翊翔主動跟我打招呼, 還有小豬現在也主動跟我道別.......

   這感覺讓我蠻訝異的.......

   期待台中場跟竹圍場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