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靈糧堂待了兩年後, 發覺基督教信仰可以用在生活層面.......

    很多事情真的只有靠聖經, 才能找到答案.......

     尤其是最近.......

     我發覺最近, 其實變的很多......

     比較會用聖經的角度看任何事情, 不再用自己的角度.......

      當然, 不管任何事,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承認, 自己的想法未必都正確.......

    很多事情, 我都覺得神所想的, 都比我還要透徹.......

     以賽亞書裡就有講到"神的意念高過你的意念, 神的道路高過你的道路"......

      箴言書也說"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以靠自己的聰明, 在任何事上要認定祂".......

      很多事情, 只要尋求神, 都會找到解決辦法.......

       我很感謝主在這幾個月,讓我有這樣的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