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跑去海蝶唱片那邊......

   這一次絕對不是要去看BY2, 而是要去跟小米拿首映片的票......

(那部電影, 不是BY2演的, 相信我.....)

小米跟我一樣, 也是追星族, 她很喜歡看演唱會......

   她也知道我喜歡BY2, 順便把新專輯送給我.......

   她目前在海蝶上班, 負責的是唐禹哲的部分......

   我想, 要轉化海蝶, 應該不是夢想......

(據我所知, 唐禹哲跟BY2, 還有小米一樣, 都是基督徒....

   小米跟我又是同一小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