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練口號的時候, 真姐也有在我們周圍看.....

順便也抓誰沒有喊.....

   此時小謝故意指著我叫著我的名字, 害我要低調低調不起來......

   此時珍姐也指派我帶領右邊的人......

    (哇, 我不會帶...)

   好在孫總幫我擋掉了......

(真姐, 對不起啦!!你指派的任務我沒完成....)

IMG_0015 

     由於台北場是最重要的場次, 會有大批媒體來......

IMG_0016 IMG_0017  

    等過一會兒後, 主持人上來了.....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