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IMG_0002 IMG_0003  

   追星追了好幾年, 這是我破天荒地參加大型的活動.....

     這場剛好我喜歡的藝人都有到場.......

     包括Roomie,BY2, Kimberley, 以及卓文萱......

(之前太久沒參加卓文萱的活動了, 主要原因是夜貓跟阿聰他們不再迷卓文萱.....)

     不過當時的我是跟著Kimberley後援會走的......

      在現場還看到孫總他們以及Roomie後援會的人

(他們當中有些人我認識, 只是有些人好像不太記得我.....

    我太久沒跑BY2活動了....)

    那天由於聽說早上有人排隊, 所以早上我就跑到現場了.....

     在現場當中, 看到華仔, 江軒, 以及蕎蓉等人......

IMG_0004 IMG_0005 IMG_0006  

    等到下午兩點, 這演唱會就開始了......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