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863.JPG 

    這是我點的豬腳, 我比較喜歡中段, 因為這一部分瘦肉比較多......

      平時不喜歡吃豬腳的原因是它肥肉比較多.....

     但中段部分不會吃到肥肉.......

(沒辦法, 我比較怕肥肉.....)

IMGP1862.JPG  

    這是我點的滷筍絲, 這算是很平常的一道菜, 不用我多介紹......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霸王豬腳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