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 IMG_0077 IMG_0078 IMG_0079  

     這是我參與所有追星活動中, 首次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活動.....

     當時這裡正在辦"金曲音樂節", 也邀請了很多藝人共襄盛舉.....

Kimberley也是其中之一.......

     這一次對我來講是個驚喜, 主要原因是後援會裡有人叫出我名字了......

     那個人就是布魯克.......

      跑了幾次活動, 終於能融入他們當中.......

     在這還遇見家慈, 玄修, 以及翊翔他們......

      還有好久不見的華仔, 也在我們當中.......

       這一次Kimberley就有兩場表演了, 下午場是簽唱會, 晚上場是大型演唱會.....

     我參加的下午場........

     以往帶來的歌曲都是"愛你", "Never Change"跟"So good"......

     而這一次第三首唱的是"Satelitte"......

      這首雖是抒情歌, 但看Kimberley又唱又跳的, 看起來很活潑.....

      我想雙子座的女生都是這樣吧!!.....

       由於香菇第二天過生日, 所以Kimberley唱完"愛你"這首歌, 就開始為香菇祝福......

       使整個淺唱會有溫馨氣氛........

         當天晚上還有一場, 不過為了準備公職考試, 我就先跟小旻他們告別了........

        希望週三錄影, 能看的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