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第三度回到歌迷圈, 大概是在一年前......

    當時我還在BY2後援會當中......

其實之前並不是離開歌迷圈, 只是在2010年五月底回到教會後, 幾乎把歌迷圈的事完全放下了......

     相隔一年才回到這裡.......

     在今年五月底, 剛好是第三度回歌迷圈滿一年........

    在這當中陸續加入了其他後援會, 包括Roomie, 以及陳芳語的.......

     神在三千多年前曾對亞伯拉罕說:"你要離開本父, 本家, 往我要你去的地方....."

     我相信祂也會這樣對我說:

"彬漢, 不要只待在安樂窩(BY2後援會)裡面, 你要去拓展, 你要在這圈子擴張你的境界......"

   我想這是神要我在歌迷圈裡做的事吧!!----擴張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