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久沒關注歌迷圈的動態了.....

   連我呆的BY2後援會, 因BY2在台灣沒甚麼活動, 因此也沒有任何追星行程......

    很多BY2迷後來紛紛成立了其他後援會.......

    繼阿國成立了"Roomie台灣後援會"後, 緊接著小旻也開始為"陳芳語國際後援會"服務.....

    沒有阿焉跟阿良在, 後援會給我的感覺像一盤散沙.......

     真姐其實很努力在撐了, 只是一個小女生要承擔那麼大的責任, 真的於心不忍......

    我也不可能永遠待在歌迷圈裏面, 畢竟部落格轉型之後, 我的身分也逐漸在轉型中, 還有更重要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從單純的追星族, 逐漸轉變為部落客.......

     部落客也有部落客該盡的責任.......

     只是希望BY2出了新專輯後, 那些BY2迷能及時回流......

     也希望BY2後援會能回到以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