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很少看NBA的比賽, 大部分關注的都是季後賽比較多.....

    只要一有人討論NBA, 我在旁邊只是聽聽而已......

    只是今年二月開始, 因著"林來瘋"的關係......

    開始在看NBA的比賽了........

    而且有了自己支持的隊伍----尼克隊.......

     我想, 現在台灣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 因著林書豪的關係, 開始支持尼克隊.......

    不管他們之前是支持哪支球隊.......

    就像以前王建民旋風一樣, 很多台灣人因著他支持洋基........

     我想, 如果看NBA, 至少有很多話題可以跟其他人聊.......

    現在尼克隊三連勝, 擺脫了六連敗的陰影.....

    對我來講其實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