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377.JPG IMGP4378.JPG IMGP4379.JPG  

   今年第一場的追星活動, 剛好也是BY2, 地點是在世貿二館.......

    最近太少參加追星活動了, 連BY2後援會裡面, 認識的都只有以前的熟面孔像奶油, 小旻以及阿國等人......

    其他的幾乎都不是很熟......

    二月初開始剛好要準備考公職, 比較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就決定多跑一點, 以便認識很多後援會的人.....

(其實認識也沒用, 我還是要搓上論壇po文章.....)

    言歸正傳, 這一次由於是書展第一天......

    動漫館這邊剛好推出了"英雄大亂鬥"這款遊戲, 還找BY2代言......

     所以我就參加了這場活動.......

在現場, 除了看到華仔外, 幾乎都是不太認識的會員.......

   上面幾張是我活動開始前先練習試拍的照片......

IMGP4382.JPG IMGP4383.JPG IMGP4384.JPG IMGP4385.JPG  

   再來就是主持人出場, 這次主持人由Show girl擔任......

    這是我以往參加追星活動當中最特別的.......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