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人已經讓我越來越受不了......

   整天都只叫我看醫生, 為何我都不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好像我是他們的生活重心.....

    好像看醫生是為了要應付他們......

     反正明年是我的極限, 不要搞到我忍無可忍.......

     我真的忍無可忍, 會變的很恐怖......

    包括搞革命, 用鮮血換取自由, 徹底推翻掉原有家庭秩序, 甚至進一步退出家庭, 造成決裂等, 我都敢做.....

    委以前就做過了, 別以為我不敢.........

這樣一直多管閒事只會讓我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