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104.JPG  

    這一次, 我來到了火車站附近, 這裡有家店是我想光顧的, 那就是"和民居食屋".......

    他們在台北各地開了很多家分店.......

     我來到的是火車站那一家.......

IMGP8105.JPG  

   店家還蠻貼心的, 還送上一杯茶.......

     他們不僅賣定食, 還賣居酒屋料理......

IMGP8107.JPG  

   來了, 這是開胃小菜, 餐前有這道菜感覺還蠻不錯的......

   它的味道很濃, 很適合當開胃菜......

IMGP8108.JPG IMGP8109.JPG IMGP8110.JPG IMGP8111.JPG  

    這是我點的定食,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 它有很多小菜, 又附味增湯.......

    這石鍋拌飯裡面雖沒味增醬, 但它有放很多蔬菜.......

   料也蠻多的.......

    還能吃出鍋巴的口感......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和民居石屋(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