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天就要回學校了......

   在休息這段期間, 心裡是有點平靜........

    也沒有想那麼多......

    後天要回去, 不知會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了..........

      最後兩個月的期間, 要撐只能靠神的恩典........

     我講真的, 要回去我真的不想回去........

     不知道家裡的人怎麼想的, 只是為了那十萬塊........

     考公職不是更好嗎?.........

     覺得他們好像比我更著急, 給我緊張的壓力........

     還是他們想跟我說"這是真理, 不容妥協, 不得有異議....."

     感覺他們的做法越來越像合一堂的作風.........

     在跟他們溝通也於事無補了.........

    如果月收入達三萬以上,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 不想再跟家人碰面..........

    寧可做自己.........

    這也沒辦法, 理念不合, 生活在一起只能增加痛苦, 稻不如分道揚鑣........

     如果他們執意要這樣, 我只好用以前對待合一堂的方式對待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