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885.JPG 

    當天剛好是初等考試, 剛好考試院附近有這家店......

   於是在午休的時候, 跑來這家店吃午餐了.......

IMGP6886.JPG 

   由於這家店主要是在賣鵝肉料理, 所以在菜單上嚐看到有鵝腸, 鵝內臟等東西......

IMGP6887.JPG 

   這是我點的鵝肉飯, 它的做法類似嘉義的雞肉飯做法, 只是上面擺的是鵝肉絲, 在淋上鵝油......

     飯上面還加了一些類似我之前吃的"古早飯"的東西......

   (什麼叫做"古早飯"? 請看我之前寫的"土地公小吃店"食記就知道了....)

   吃起來很有古早味.......

IMGP6888.JPG 

   這是我點的鵝肉, 最近覺得自己很喜歡吃鵝肉, 可能是本土鵝肉料理比較好吃吧!!.....

   它旁邊還有山海醬可以沾, 其實這鵝肉有用鹽醃過, 不用沾醬, 單吃原味, 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光是用醃的, 我就覺得夠味.......

IMGP6889.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鵝腸了, 這鵝腸吃起來跟鴨腸一樣.......

   口感脆脆的......

    吃了這道菜, 真的讓我想要喝幾杯的感覺.......

  (沒辦法, 這道菜太下酒了.....)

    想不到在考試院一帶, 也能吃到鵝肉料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真鵝味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