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705.JPG 

    這是我在承德路發現的店家----"維格餅家", 它的總店在酒泉街那邊......

     後來在這一帶開了一家旗艦店......

     很多大陸人來台都會指名要來這買伴手禮......

IMGP6706.JPG 

    他們的鳳梨酥是該店的招牌, 去年曾經被列為"台北市城市代表鳳梨酥名店".......

    怪不得在台北會那麼有名.......

IMGP6707.JPG IMGP6708.JPG

    來這一定要買鳳梨酥的, 這裡不能單買, 我只能買整盒的.......

    順便給協會的朋友吃........

     上面就是鳳梨酥的包裝, 他們的包裝講好聽一點, 就是"簡單樸素"......

     (我想年輕人應該不喜歡這樣的包裝吧!!.....)

IMGP6709.JPG IMGP6710.JPG

    這鳳梨酥我也嚐了一塊, 裡面內線蠻飽滿的, 而且有濃厚的鳳梨味......

    讓我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維格餅家

總店:台北市酒泉街76號

承德旗艦店: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