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479.JPG

   這是我選的料, 除了豆皮外, 還有高麗菜......

    吃火鍋少不了青菜的.....

 IMGP6480.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肉品, 他們有培根牛肉, 我蠻喜歡培根牛肉的, 這用涮的, 油脂就會溶進湯裡......

    剛好湯就會加了味道.....

IMGP6481.JPG

   這是我調的沾醬, 裡面有加生雞蛋, 我很習慣加生雞蛋的, 尤其是在吃肉片的時候.....

    沾了蛋汁的肉片, 吃起來更濃......

IMGP6482.JPG

   他們也有供應餃類, 如魚餃, 燕餃等, 都是手工製作, 還蠻好吃的......

IMGP6483.JPG 

   這是我的完成品, 夠酷吧!! 所有的料加在這裡面!!.......

    吃火鍋就是要這樣......

 

IMGP6485.JPG

    吃完後的剩湯直接加麵吃蠻過癮的.....

    這麵能吸取湯頭, 但不失其Q度, 久煮不爛, 蠻好吃的......

    冬天來這吃火鍋蠻過癮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