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576.JPG IMGP9577.JPG

    中午參加完小組活動後, 剛好他們有要逛剝皮寮, 而剝皮寮我去過了, 所以還是跟他們告別, 飛奔到基隆看采潔......

    剛好采潔在那有在辦簽名會, 所以我就跑去了.....

    本以為自己趕不到, 沒想到跑到那邊時, 采潔還在, 後來決定買張專輯給她簽名了......

    想不到那麼久不見, 她還記得我名字, 真讓我大吃ㄧ驚.......

    因為那時比較趕, 簽完還要回到台北參加青崇......

   所以在基隆也呆沒多久, 直接跑回台北了......

   這是我參加一次時間最短的Amber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