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79.JPG 

    最近市面上燕麥飲品很夯, 今天中午我就在家裡附近超商買了這瓶燕麥飲品來試喝了.....

IMGP9480.JPG 

   看上面的說明得知, 這飲品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如果有效的話, 我應該會買給我媽喝.....

(我媽她有高血壓.....)

IMGP9481.JPG 

  由於是健康減肥產品, 他們是不加糖的, 看上面的成分只有水跟燕麥.......

   看來廠商還蠻貼心的, 還能照顧到想減肥的人.......

IMGP9482.JPG 

   飲料一體試乘米白色, 乍看之下好像是豆漿,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在喝水, 不太像喝豆漿.....

   一般來講, 豆漿是帶有很濃的黃豆味道, 這不是, 這帶有一點點的燕麥味......

    早餐時利用這個代替豆漿, 個人覺得是不錯的感覺......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