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參加采潔的活動.......

前一次是在敦南誠品辦的"一頁台北"簽票會.....

  這一次是第三張專輯的改版......

   這次場地卻是在台中新光三越, 以往參加的台中活動, 不是中友百貨, 要不然就是廣三SOGO.....

   台中新光三越還是我頭一次去......

IMGP9400.JPG 

   這是簽唱會的現場, 在現場還看到一些以前認識的采迷, 包括小踢, 阿彥, 周休等人......

  (沒跟他們打招呼就對了.....)

IMGP9401.JPG 

   這是采潔的保母車, 她的保母車好像換了........

IMGP9404.JPG IMGP9405.JPG IMGP9406.JPG

  緊接著就是采潔上場了, 她的打扮看起來蠻像公主的, 穿的衣服跟改版專輯裡的衣服幾乎一模一樣.......

    可能是她的宣傳服吧!!.......

   帶來的歌曲好像沒有主打歌, 而是"怪怪牌"跟"原諒"這兩首......

   我比較喜歡"原諒"這首, 感覺有抒情的味道......

   等到要簽名時, 由於可以屬名, 我也在屬名上寫上"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以便跟她傳福音.......

   畢竟太久沒參加她的活動了, 采潔似乎好像忘記我......

    當我跟她講"好久不見", 她也回應"哈囉!!"

    不過當她看到"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時, 有點嚇一跳......

    這也是好的開始........

    多次為采潔禱告, 就是希望她能早點認識上帝.......

    因為我相信唯有上帝的愛才能醫治采潔她過去的傷痛.....

   包括喪母等........

   還是很期待采潔能夠接受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