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Y2後援會待了快兩年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BY2的生日會.........

     這次的生日會跟上次不一樣, 一方面的原因是沒有表演, 只是聚餐(因為唱片公司取消, 由我們後援會自己辦......)

      二方面是她們已滿18歲, 算是成年了........

     記得這兩位小公主剛出道時, 還是清純的模樣...........

     現在感覺上好像比較成熟, 比較像大學新鮮人的樣子........

IMGP7841.JPG IMGP7842.JPG

    這次的生日會是在西門町裡面的"和家豬排"舉行, 這家豬排店在前一天中午我已跑去偷嘗了一下他們的料理, 味道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 我會補上這家店的食記......)

     而後援會幫我們統一點了一道人氣料理------豬排定食........

  IMGP7844.JPG

    在這生日會, 真姐也蠻貼心的, 還會發糖果, 很懷念的橡皮糖, 以前有吃過.......

IMGP7847.JPG IMGP7848.JPG

     不到一小時時間, BY2與明進哥也到場了, 還第一次看到她們戴眼鏡的樣子, 還蠻正的.........

     Yumi好像突然長高了, 快變模特兒了.........

IMGP7849.JPG 

    明進哥也有在場, 這一次是他頭一次叫我名字, 令我蠻興奮的, 不像BY2還會叫錯名字........

  (沒辦法, 後援會裡還有幾個胖子在, Taco, 本田, 阿國, 還有我等......

   BY2他們還把我叫成阿國......)

IMGP7850.JPG IMGP7852.JPG IMGP7853.JPG IMGP7854.JPG IMGP7855.JPG

    這一次生日會另外一個重頭戲是, 很多後援會裡大咖的幹部也來到我們當中........

    阿焉, 阿良, 真姐等當然不用說, 連在英國留學的小綠, 也回來了........

    這是令我們後援會值得興奮的另一件事..........

IMGP7857.JPG IMGP7859.JPG IMGP7858.JPG

   最後是慶生會的重頭戲----送生日蛋糕跟吹蠟燭, 由於她們滿十八歲, 幹部們為她們準備紅酒和香檳........

   象徵她們已經成年.......

   感覺上她們比較喜歡喝香檳.........

    加油!! BY2, 十八歲象徵另一階段開始........

    希望新專輯能大賣.........

    也很期待你們的演唱會........

   (據說她們今年要辦小型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