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511.JPG 

     這家店位在板橋文化路一帶, 主要提供壽喜燒跟各類火鍋.......

     也算是一種吃到飽的店家.......

IMGP3504.JPG 

    看這菜單, 原則上他們會提供基本的肉類(我是點壽喜燒的), 若不夠的話也可以在加點......

   不論加多少, 都一律以固定吃到飽的價格計算.....

IMGP3505.JPG IMGP3506.JPG IMGP3507.JPG  

   這是他們提供的肉類, 沙拉是我自己拿的.......

   因為是沒加點, 所以肉吃起來普普的......

IMGP3509.JPG 

   這是我拿的一些火鍋料, 這些料算是自助的......

   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也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火鍋料......

    火鍋料加在壽喜燒裡味道會是怎樣? 其實個人認為還蠻不錯的.....

    這是超有創意的吃法.....

 IMGP3508.JPG

   後來我又點的粿條, 平時一般人都是加麵或是加冬粉.....

   加粿條其實也蠻不錯, 可以吸飽湯汁, 吃起來蠻讚的.....

IMGP3513.JPG 

    由於在菜單上有看到月見牛肉片, 所以我又加點了這道......

    月見日語念法就是ketsumi, 也就是加了一些蛋黃.....

    牛肉裹上蛋汁, 然後下去煮, 吃起來有濃濃的淡香......

    IMGP3512.JPG

     來了, 這是我的成品, 一些料加進去就是沒有湯的火鍋......

     很符合壽喜燒本身的定義.......

    店家也會提供醬汁, 醬汁不夠的, 可以繼續加.....

   看到上面那張圖沒有? 壽喜燒加火鍋料, 蠻有創意的作法.....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