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316.JPG 

    過了2010年後, 第一個追星活動就是在永安漁港, 同時也是今年第一個BY2的活動.....

   這次是在桃園靠海的地方........

    當天我大約10點多抵達了中壢, 然後等11:00往永安漁港的公車.....

    抵達到那邊時, 差不多快中午12點整左右.......

    永安漁港吃的比較多, 大部分都是海鮮為主, 有機會的話我在介紹這地方給大家瞧瞧......

   這篇是以追星為主........

    在活動開始之前, 我都會利用時間拍拍這裡的景色.....

   也坐在二樓的咖啡廳消磨時間.....

    等到快兩點時, 我就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後, 很多後援會的陸陸續續抵達會場, 包括Taco, 阿昇, 態度, 豆花等人......

   還有北區的幹部如淡籃, 小孤, ET等也來到.......

  IMGP6317.JPG

   在活動會場那邊, 還有攤販可以拿摸彩卷, 不過我沒去拿.....

   因為獎品是腳踏車, 我有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就算得到獎品, 對我來講沒用......

IMGP6318.JPG 

    活動一開始, 就是兩位主持人上場.......

    也是一男一女, 最近很多活動主持人都是這樣, 都是一男一女, 而且都很年輕......

    女的打扮比較正, 牛仔短褲配黑絲襪, 剛好吸引我的目光......

IMGP6322.JPG IMGP6328.JPG IMGP6335.JPG IMGP6344.JPG

    再來就是很多政府官員來致詞, 包括現任縣長吳志揚.....

   去年縣市長選舉他剛盪選上任, 原縣長朱立倫被調至中央擔任行政院副院長......

   阿昇他家族勢力蠻龐大的, 他父親認識很多政治人物......

IMGP6350.JPG IMGP6351.JPG IMGP6352.JPG IMGP6353.JPG

  再來就是表演團體出場了, 包括BY2, 小丑表演等.....

   首先出場的就是小丑表演, 這兩位小丑表演好像有受過嚴格訓練......

  要不然這高超的特技能做的來真的不簡單......

   而且還能跟觀眾互動, 感覺還蠻棒的.....

IMGP6354.JPG IMGP6355.JPG IMGP6356.JPG

   再來就是神奇傑克的變臉魔術表演, 這變臉模數一下子面具變的很多, 有時道具演變的非常多.....

   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IMGP6368.JPG IMGP6369.JPG

    再來就是歌手表演, 首先上場的是台語歌手, 這一位不知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他唱過連續劇主題曲.....

    台語歌手我不是那麼熟, 我只熟偶像歌手.......

IMGP6374.JPG IMGP6375.JPG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兩位大人物, 一個是xx哥哥, 一個是xx姐姐, 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好像在momo台出現過, 擺脫童年時代了, 很少注意到他們.......

  IMGP6384.JPG IMGP6386.JPG IMGP6387.JPG

    再來就是大小姐, 也是兩位大概六到七歲的小女生組成......

   主要還是唱兒歌為主......

IMGP6390.JPG 

      再來就是我們大家最愛的BY2來了.....

    第一首歌就是舞曲"DNA", 這舞曲真的很high, 他們跳起舞來還蠻酷的.....

   第二首就是"無解哟", 也是我蠻喜歡的歌曲.......

    第三首就是抒情歌曲"我知道", 唱到第三首時, 我們這些BY2迷也跟著唱, 而且唱的很大聲......

   感覺心跟著BY2連在一起, 相當的感人.......

    等到BY2唱完, 我們還是一樣, 下去堵人.....

   目送他們離去後, 大家才分批離開會場.......

    而我當天要回中壢吃火鍋, 所以就跟Taco, 豆花一起走(他們要到平鎮....)

     那天也是我最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