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362.JPG 

     這原本不在我當天預定的行程中,  後來因夜貓打電話來告訴我有這活動, 所以決定跑來參加了......

    那時快接近中午, 我正好要去運動, 等運動完, 剛好是下午一點半......

    (這次活動是在2:00舉行....)

    於是我就快步走, 沿著開封街走到西門町那邊......

    等到達會場時, 時間剛好是1:50pm, 比我預計的還要早.......

    看來有練跑步就會有差......

    當天還遇到夜貓跟大桃子, 還有其他獨立"萱"言的人如卡比等人.....

     於是大家小聊一下, 又認識了一些人.....

   IMGP5363.JPG

      當天還看到不少采光潔影的人現身, 如阿彥, 嘉祐, 還有另外一位不知叫甚麼名字.......

IMGP5364.JPG

     等了一段時間後, 卓文萱開始出現, 她到場的時間預計時間晚大概十分鐘左右......

     當天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她一出場馬上發糖果........

IMGP5366.JPG IMGP5367.JPG IMGP5368.JPG

   由於我站得比較前面. 因此這一次拍得比較好........

    這一次完全都是大特寫, 至少上半身都有入鏡......

IMGP5372.JPG IMGP5373.JPG IMGP5374.JPG

    再來就是三個特別來賓跟文宣一起合照, 這三位來賓都扮成鬼的樣子.......

    很符合萬聖節的裝扮......

IMGP5383.JPG IMGP5384.JPG IMGP5385.JPG

    最後是媒體採訪......

   等到要簽名時, 我當時是為了省錢, 沒有再買專輯, 因此先跟夜貓他們告別了.......

   於是往下一個目標---中正紀念堂去.........

   準備看晚上的郭采潔表演....

   由於夜貓沒有要去, 所以我就先提前離開.......

    很期待下次能跟卓文萱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