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很多場卓文萱的活動, 這是第一次踏入校園........

    這場迎新演唱會是我第三度前往清雲.......

    前兩次是在去年, 一次是看采潔, 一次是看BY2......

    這一次是看卓文萱........

     正趕往清雲時, 打電話給夜貓結果對方沒接......

     只好自己前往了.......

     後來好不容易在一樓搖滾區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便不想再更換......

   (夜貓當時傳簡訊說他在二樓看台區, 我回覆說我在一樓....)

     之後打給夜貓時, 他也沒接, 我想應該是沒接到也作罷......

     好了, 廢話少說, 現在就歸入正題......

IMGP5252.JPG IMGP5253.JPG

     首先出場的是方大同......

    對他不是很了解, 所以他唱了哪些歌曲我是不太曉得......

    聽說她是很有才華, 很有實力的歌手.......

    采潔也蠻欣賞他.......

     這樣有實力的歌手應該擺在後面會比較好, 不曉得為何會擺在第一個, 好像有點不太妥當......

    IMGP5263.JPG IMGP5265.JPG IMGP5270.JPG

     再來就是清筠熱舞社的表演.......

    他們的舞跳得很棒, 很精彩......

    特別是他們的女生, 還能賣弄性感的舞姿......

    有點想起之前BY2的"DNA"這首歌......

   (講真的, "DNA"這首歌我覺得很屌, 尤其是這MV最後BY2耍流氓的樣子, 覺得很酷.....)

IMGP5285.JPG IMGP5286.JPG IMGP5287.JPG IMGP5288.JPG

   再來就是Waterman.....

   他的造型很特別, 加上他的曲風比較像盧廣仲........

   本以為他不會紅, 想不到他一出場就有一堆歡呼聲......

    他出來唱歌就是想呼籲大家做善事, 但不知他的影響力有多大......

    畢竟大家想支持的, 還是比有知名度的歌手......

   在漫長的等待中, 終於讓我等到了----卓文萱.....

    IMGP5305.JPG IMGP5308.JPG

      她一出場, 第一首就帶來以往專輯的歌曲, 歌名是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第二首就是新歌"一秒也好", 這也是我喜歡的歌曲......

     之前在簽唱會聽過這首歌, 感覺不錯.......

    等到第二首唱完, 又是"高調粉絲"時間的.....

     我跑去後台等文萱出來.......

    她一出來, 我就喊"文萱, 我是夜貓的朋友喔..."

    她也注意到我了, 只是她必須趕回車上去......

     我就目睹她離開了......

    之前她認識夜貓, 在馬來西亞宣傳時, 夜貓也有去......

    因此文萱對夜貓有點印象......

    只是文萱還沒認識我(因為我是最近才支持她....)

    期待十一月以後的簽唱會, 能跟她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