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099.JPG

         2004年曾經加入涵情脈脈(張韶涵官方後援會), 同年四月因不當行為被逐出去, 2005年一月初因換會長, 涵情脈脈已對我解禁......

        從2005年到現在, 一直處於低調狀態, 很少在那邊的論壇發言過......

       最近韶涵剛出新專輯了, 想說太久沒跟涵情的人們碰面了, 總該要跟他們會面一下........

     於是決定跑來看這場簽唱會了......

      最近他們幹部群真的大量換新血, 從五年前的Vance, 笨蛋等人, 換到現在的小布, 小盧, 以及豆漿....

      總覺得涵情跟E校一樣, 老一輩的涵迷幾乎都走光.......

     (E校第一代的幹部現在還在, 只是有些人因工作或當兵問題退出....)

      所以這一次回到她們當中, 幾乎認不出所有人........

      感覺回到這, 還要重新認識人一樣......

     當天剛好認識了柚子, 豆漿, 以及小布等三位女歌迷......

IMGP5100.JPG

   這是韶涵的保母車, 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低調........

IMGP5101.JPG IMGP5102.JPG

    這是簽唱會的會場, 這是我頭一次踏進西門河岸留言.......

IMGP5103.JPG IMGP5104.JPG IMGP5105.JPG IMGP5106.JPG IMGP5107.JPG IMGP5108.JPG

     接下來主角出現---張韶涵, 這一次新專輯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是, 裡面的歌都在寫她的故事......

     加上剛發片時有很多負面的傳聞, 她也取消了很多通告......

     不過, 很多歌迷對她的支持依然未減, 剛出專輯就賣了很多張.......

    完全不受那些流言影響.......

    整場看下來, 感覺還蠻感人的......

    尤其是在唱第二首歌"看得最遠的地方"時, 還哽咽的唱不下去, 也是歌迷幫她接下去.....

     韶涵當時也快哭了......

     我在台下也感受到這氣氛.......

     在快要結束時, 韶涵也講了一段話, 分享她剛發專輯的歷程, 以及她最近發生的事情......

    很多歌迷都在喊"韶涵, 這些流言是假的", 這也是令我蠻感動的地方.......

     IMGP5157.JPG

    等到要簽名前, 又是媒體聯訪的時間......

    這次媒體聯訪, 我也偷看了一下, 感覺韶涵對記者都蠻親切的, 沒有因天候而擺架子.......

    在簽名時, 我也留個字條給韶涵, 鼓勵她不要再被流言給擊敗.......

    畢竟人紅是非就多, 很多藝人就是這樣被攻擊的......

    包括我以前支持的許慧欣, 以及現在的張韶涵......

    這一次, 是我今年參加簽唱會以來, 第三場令人感動的簽唱會.....

   前兩次分別是BY2西門武昌簽唱會, 當時BY2與她們的母親相會面.....

            另一次是采潔的西門聯合醫院簽唱會.......

       當天剛好是母親節, 而那一週采潔剛好拿下銷售量冠軍......

      這對她而言意義非常重大, 而我當時在台下也感受到這氣氛......

   好像在台北辦的簽唱會, 都會有這樣的氣氛在......

   至少也看到了歌手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