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146.JPG IMGP3142.JPG IMGP3143.JPG IMGP3144.JPG

       這是一家從日據時代(1933年)開設的小吃店, 原本是在台北橋橋孔內......

     後來台北橋改建以後, 凱始搬到昌吉街一帶經營至今.......

IMGP3145.JPG

     這是我點的餐點, 一碗魯肉飯加四盤小菜, 價格總共120元左右.......

     這四盤小菜都還不錯吃, 唯獨魯肉飯味道好像有點淡, 不合我的口味........

    (不好意思, 我比較偏向重口味....)

     我猜想, 可能是日據時代創設的店, 他們為了迎合日本人的口味, 把味道弄得淡一點.......

    另外一種可能性是現代人比較看重健康, 比較不喜歡味道太重的食物......

     這兩種原因皆有可能......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這家店的招牌是魯肉飯, 如果真的不合我口味, 很抱歉, 我很難說出它好在哪裡........

      我有給店家部落格地址, 要把它列入地雷區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還是希望店家能改進一下, 把味道弄濃一點, 會不會比較好?........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