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其他部落客的食記跟遊記, 有人住宿會採到地雷, 有人品嚐美食也會採到地雷.......

    這是人之常情.......

    但逛古蹟也會遇到地雷, 而且連續遇到很多次, 你相信嗎?.......

    今天我去淡水遊玩, 就是這例子.......

    好不容易, 到了淡水, 出了捷運站.......

    從淡水老街, 經過真理街.......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要逛的古蹟........

    不論是紅毛城, 滬尾炮台, 小白宮......

    那邊的警衛都說"不好意思, 今天不開放參觀"......

    哇哩勒!! 那我的計畫不就泡湯了.......

    雖說颱風還沒走, 但我覺得淡水今天的天氣好像沒什麼影響.......

    感覺沒有比昨天嚴重........

    那邊為何不開放參觀.......

    實在很氣人.........

    我只能說逛古蹟遇到大地雷了......

   反正下次還有機會, 下禮拜六我領薪水, 照樣可以來這玩的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