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83.JPG IMGP2282.JPG IMGP2283.JPG

    為了慶祝母親節, 我們全家來到這家餐廳吃飯.......

    這餐廳位在中壢中園路大江購物中心裡頭, 由義大利人經營........

    所以在這很容易吃到正統的義大利料理.........

    我們全家點的是套餐......

  IMGP2278.JPG

   看裡面的裝潢, 很有義大利的風格......

  IMGP2272.JPG

   第一道前菜來了, 這前菜是炒磨菇, 相當不錯的料理.......

   吃起來口感蠻脆的, 可以噹下酒菜了.......

   順便提一下, 義大利人吃飯其實跟我們中國人差不多, 都是一大盤一大盤擺在餐桌中央

   吃的時候, 大家分著吃..........

    不像其他西餐一樣, 都是每人一道, 然後按順序上來.....

    IMGP2273.JPG

      由於我爸媽吃素, 他們也有加沙拉.......

    這沙拉是用醋跟橄欖油調味, 味道相當不錯.......

    連像我這種不喜歡吃花椰菜的人, 一吃起這用醋調味的花椰菜, 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IMGP2277.JPG 

IMGP2281.JPG 

IMGP2280.JPG 

   義大利料理當然少不了麵食了, 有pizza跟義大利麵.......

   pizza還蠻好吃的, 口感如何我好像忘記......

   不過義大利麵感覺麵條有點太軟了, 沒有像平時吃的義大利麵那麼好吃.......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P2279.JPG 

   主菜還沒來, 吃了前菜就已經差不多飽了, 真的很佩服義大利人的食量......

   怪不得義大利人跟跟美國人以及我們臺灣人一樣, 胖子特別多.........

   (別懷疑, 我們家就養了一隻豬....)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跟我哥點的主菜---碳烤肋排.......

    其實也是很大盤, 由於我拿了一些放在自己的碟子上, 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上張圖那樣......

   這肋排也是不錯吃的........

    這次的母親節, 感覺好像是一次的美食洗禮......

   光是這家餐廳, 讓我覺得菜色真的很豐富, 而且份量很大.......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