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804.JPG IMGP1805.JPG IMGP1807.JPG

      今年四月中旬掃完墓之後, 我們全家開始了北海岸一日遊.......

      第一站就是金山了, 我們來到的金包里老街......

    這是全金山有名的景點之ㄧ, 金山的特產, 包括鴨肉, 傳統冰淇淋, 還有蕃薯等, 在這都會買的到......

IMGP1809.JPG

    這是最有名的金包里鴨肉店, 因人太多了, 我們決定打包, 跑到一個涼亭去吃.......

    這鴨肉我忘了拍, 所以沒給大家看.........

    不過它的味道棒極了, 光是靠它的湯汁就可以調味.......

    根本不需要什麼調味料........

IMGP1810.JPG

    這是我在這買的冰品, 聽說金山里有很有名的冰店, 不過人太多, 我沒在這家店買,  這是我在其他家冰店買的.......

IMGP1812.JPG IMGP1813.JPG IMGP1814.JPG

   

這是我在這裡買的甜點---紅豆machi湯. 這有點像日式的紅豆年糕湯.......

    不過這裡比較便宜, 紅豆湯裡面再加一個很大的machi, 用筷子吃的話, 很有日式風味.........

    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在這尋寶一下, 會有不可思義的事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