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當天活動是我第一度參加卓文萱的活動.......

   這次是陪夜貓參加的........

    身為好友的我, 當然會相挺.......

   IMGP3198.JPG IMGP3199.JPG IMGP3200.JPG IMGP3218.JPG IMGP3219.JPG IMGP3223.JPG

當天我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就到, 當天下午又有儀隊表演........

  北一女, 景美女高, 還有其他學校的儀隊都有在場.......

   過去對女子儀隊印象中好像都是"身材高挑的短裙妹"組成......

   特別是北一女吧!! 他們的儀隊裙子幾乎是短到不能在短......

   大概在下午三四點多, 夜貓跟大桃子隨即來到.......

  由於當天可能下雨, 所以我們只能躲到國家劇院聽去........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居然下雨了.........

   也因此, 晚會被迫到七點開始..........

IMGP3241.JPG IMGP3243.JPG IMGP3242.JPG

   這次我們運氣好,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卓文萱.......

   其他活動中, 自己喜歡的偶像歌手不是中間出場, 要不然就是放壓軸.......

   很少看到他們第一個出場, 除了BY2華夏技術學院演唱會外.......

   等到卓文萱唱完, 我跟他們提"我們去堵卓文萱, 好嗎?"

   夜貓他們認為堵不到, 所以作罷........

   所以我們三個就提前回去了.........

    覺得還不錯, 我原本沒有很迷卓文萱的........

   受夜貓影響, 在考慮要不要支持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