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960.JPG 

   6/5育成高中舞會是我參加采潔活動中今年首次校園活動.........

    這活動先前已經計畫好了, 前幾天夜貓打電話來說他也要參加........

     我就多了一個伴.........

     一開始就是高中社團的表演, 上面的照片不知是哪個學校的表演......

      不過他們的舞技都蠻厲害的.......

IMGP2982.JPG IMGP2985.JPG IMGP2986.JPG

    再來就是DJ時間, DJ時間就是放節奏很快的音樂或舞曲, 讓大家high起來........

     我也融入這其中........

     參加各校的舞會, 除了今年這場外, 其他場次就沒有像去年海山高中那場那樣好了........

    (去年海山高中舞會因有采潔, 所以我有去, 那場真的很high, 那時連燈光都閃的非常快......)

IMGP3006.JPGIMGP3014.JPG IMGP3019.JPG

再來就是藝人出場了, 首先要出場的是蕭閎仁.........

    之前就提過"法克這個人"這首歌,   這場他有唱這首歌........

    聽了這首歌, 覺得很不錯, 帶有抒情搖滾的風格........

    除了F.I.R外, 我很少聽到類似這種風格的勵志歌曲........

    裡面的歌詞內容也是很平易近人........

   除了這首歌外, 他還唱了"我沒有錯""第89鍵"這兩首抒情歌曲.......

     都蠻好聽的.......

IMGP3062.JPG IMGP3063.JPG IMGP3067.JPG IMGP3068.JPG

    再來就是育成高中熱舞社的表演, 他們的服裝真的蠻正的.......

    連舞蹈都跳的非常棒, 特別是電子舞曲.......

 

IMGP3075.JPG

      再來精采的來了, 采潔會從這電梯門口出來..........

IMGP3099.JPG

    期待已久, 采潔終於出場了......

采潔帶來的第一首歌曲是"又圓了的月亮", 我蠻喜歡這首歌, 現場唱覺得很震撼, 也蠻感人的.........

IMGP3101.JPG IMGP3102.JPG IMGP3119.JPG

   再來就是"愛異想" 這首歌, 通常這首歌就像第一張專輯裡的"快一點"以及"走路飛行"一樣......

    現場唱比較high, 還能跟觀眾互動........

    我相信采潔也蠻喜歡這種感覺.........

    第三首就是"你在, 不在"......

   適逢畢業季節, 她剛要在唱這首歌時, 心裡也是很感動.......

   我當時也是在台下大喊"郭采潔不要哭".......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high, 還拍到不少照片........

    從五月初到現在, 她的宣傳期即將進入尾聲了........

   接下來就是拍戲, 還有參加校園活動, 以及其他民間辦的活動......

   (據我所知很多民間辦的活動, 如公益, 休閒等類型, 都會找藝人參予....)

    很期待往後這些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