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353.JPG 

IMGP2357.JPG IMGP2364.JPG IMGP2365.JPG IMGP2366.JPG IMGP2384.JPG

   華夏技術學院校慶是我今年追星行程中首次參加的校園活動, 也是今年BY2第一場校慶活動.......

    這一天, 雖說離我家比較近, 但是由於正值週六, 很多公車司機都在休假, 班次減少.......

    我就決定做計程車去了........

    好在, 還是趕地到, 因為本以為十點會看到BY2.....

   沒料到九點多她們就來了.......

    在這當中, 比我早到的BY2迷也蠻多的, 像小艾, 小品等.......

    再來小孫跟另外一位BY2迷(不知叫什麼名字), 也陸續到場......

   只有北區很多重要幹部沒到場.........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在前一天, BY2這對雙胞胎姐妹想要在高雄看到阿焉跟阿良.......

   所以很多幹部(包括北區跟中區)都提前跑到高雄了........

   只有我們這幾個fans還留守北台灣.......

   想不到小卒還有立大功的機會........

    要不是之前參加桃園場, 我也不可能認識小艾跟其他新的BY2迷了........

     真的, 追星讓我生活圈變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