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313.JPG IMGP2314.JPG IMGP2315.JPG

      廣三SOGO簽唱會是我第三次參加的采潔活動,  前兩次都是在北部........

     這一次是我最屌的一次........

    為啥最屌?  待會看就知道了.......

    剛開始主持人上來時, 馬上就較五月份的壽星到前面來, 準備玩遊戲.......

    我剛好又是五月份的, 所以到前面來了........

    來到前面, 剛好采光潔影的人看到我, 開始擺出噁吐樣........

 

    然後我就故意把這錄下來, 準備給他們來個"餘興節目", 影片裡遮臉的是蔡蔡.......

     (呵呵.....他們還不知道, 我其實已經用另外一個帳號登錄論壇了.....)

    再來就是采潔上來........

     采潔這次的裝扮很平常, 不像之前台北場都是公主裝.........

     而是類似做粗工的裝扮(怪不得有人叫她粗工潔)........

      不過, 粗工潔的樣子蠻可愛的........

    等到要簽名合照時,  我又在拍照時又比了YA字.......

    不過這YA字, 不是手心往外, 而是手心往內.......

    這樣比就是故意要給那些後援會的人看........

    (懂這意思的人應該看的懂我在比什麼?)......

    這次覺得蠻讚的, 不僅看到采潔, 還能跟她說話.......

    而且又有很多卓文宣的歌迷來挺.......

  (之前台北場就有一堆卓文宣的歌迷了, 受夜貓影響, 開始挺郭采潔......)

     當中我透過夜貓, 也認識不少他們, 像阿聰, 哈姆泰熊等.......

    多認識朋友等於多一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