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是許慧欣新專輯發片日, 第二天下午是她首場簽唱會.......

    想說太久沒看到許慧欣了, 也太久沒看到E校的大家, 想見見他們, 跟他們噓寒問暖一下也好........

    去年5/19, 慧欣E校已對我解禁, 但去年有關的eVonne的活動我都沒跑........

   這一次, 或多或少也要跑一下吧!!.........

    當初23歲那年不是因我這不懂事, 我也不會落的這樣的下場, 我說真的........

    如今高牆已經倒塌, 回到歌迷圈的原點---慧欣e校, 對我而言會比較好........

    至少讓我有重新開始, 東山再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