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41.JPG IMGP2242.JPG IMGP2250.JPG IMGP2252.JPG IMGP2258.JPG

   西門聯合醫院簽唱會是我今年首度參加的采潔活動, 同時這也是過去幾次參加采潔活動中最感人的一次.......

   這一次, 我是以個人的名義跑活動, 而不再是以采光潔影的名義..........

   當天剛好是母親節, 對采潔而言是最重要的日子.......

   為了紀念她母親, 使她更認真的面對這場仗........

   在這場簽唱會的前一天, 我有在唱片行看到銷售排行榜.....

 IMGP2219.JPG IMGP2220.JPG

     BY2落到第九名, 原本第二名的位置被采潔給取代........

    現在第一名的寶座就是Jolin跟采潔在爭........

    結果一到母親節當天簽唱會, 我才真正知道, 采潔銷售量已打敗蔡依林, 搶下冠軍........

    成為新的一代天后.......

.IMGP2261.JPG  

    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心裡真的很替采潔高興........

    至少她可以用這份榮耀獻給她在天上的母親, 還有支持她的家人, 朋友..........

    而且正巧在母親節當天拿下銷售冠軍, 我相信這對采潔而言, 意義非常重大........

   整場簽唱會, 就因此相當感人.........

    加油!! 采潔, 希望你能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