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973.JPG IMGP1974.JPG IMGP1975.JPG

IMGP1994.JPG 

   西門武昌簽唱會是我參加所有BY2活動中最感人的一次........

    這一次, 不僅有媒體在, 連後援會也在動員起來.......

    這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另外一個感動是, BY2的母親到場支持, 慰問........

    看到這場面, 我眼框中充滿了淚水, 差一點哭了出來.......

   連忠輝都覺得這一場蠻感動的(這場忠輝也有去.......)

這一次,  感謝唱片公司精心安排這感人的場面.........

   也感謝忠輝當我站好位置, 讓我找到理想的拍照角度........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場帶給我的感動......

   在最重要的一戰中(P.S. 這場後援會它視為最重要的戰役), 以親情跟感動收場..........

    也感謝後援會的用心........

   下次, 桃園, 中壢這兩場, 我來了........

   希望這兩場, 外加高雄場與屏東場, 銷售量能贏過蔡依林, 勇奪冠軍.......

   這是我對By2的期望......

   我相信這也是全體後援會的期望........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