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期待4/17這天, 因為這天, 剛好是采潔新專輯的預購日, 同時對我而言, 也是采光潔影的解禁日.......

   有三到四個月太久沒看到采潔了, 一直蠻懷念她的......

   當初23歲那年, 要不是負氣離開e校, 我想今天不會有那麼多報應(好在E校已對我解禁, 目前我在那是論壇會員....)

    但在BY2後援會名聲卻不因此受影響, 目前我在那站的蠻穩的, 名聲不減反增.....

    不過, 我是等4/20以後才回去, 因為怕他們會不會改變主意(目前只被封三個月....)

    在部落格人氣衝到20000人以前, 目前重心都擺在食記跟BY2那邊........

    所以采光潔影那邊只能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