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51.JPG IMGP1549.JPG

     這家店位在中壢溪口街這一帶上, 前幾天我爸媽為了慶祝我找到工作, 特別帶我來這邊吃飯.......

IMGP1553.JPG IMGP1552.JPG

IMGP1554.JPG 

     看裡面的裝潢, 都蠻有藝術氣息的, 這家店真的名副其實......

IMGP1557.JPG 

     我當時點的是套餐, 它有附沙拉, 湯, 還有餐後甜點, 這是我所吃的沙拉......

     這沙拉有用起司粉調味, 味道吃起來很特別......

   IMGP1559.JPG IMGP155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菜了, 這主菜是牛小排義大利麵, 它有附兩種醬給你沾.....

   不過我覺得這牛小排不需要沾醬, 它靠肉汁就可以調味.......

   光是吃原味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湯的部分我忘了拍, 所以忘了它是什麼樣子......

   IMGP1560.JPG

    再來就是餐後甜點了, 這甜點裝飾的很漂亮, 看起來蠻好看的, 有藝術氣息.......

   整體看來, 覺得很不錯.......

   有點貴就是了, 有錢人才能吃的起.......

   要不是我爸媽介紹, 我也不可能來這家.......

 

   附記: 第二次來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不過第二次來就覺得沒有比第一次來是那麼好了......

   上菜速度便慢了, 味道也普普.....

     這家店也就因此被我們全家列為地雷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